五點多...
我們3個約好要去看夜景
我在幫莊醫師剪羊腸線時
順便打了一通電話給阿毛
他很白癡....
一直說...
來我家吃飯呀!!
...
就降子

 

我載著歐噴慧到了阿毛家門口
剛好看到他阿爸要出來等垃圾車
唉呦喂呀!!!
嚇了我一跳!!!
接著阿毛就出來了
吼!
真的很北七ㄟ他
跟我說晚一點在去看夜景
所以我就把車回騎到他家門口去停
他就白癡的把他的小白牽出來說...
走啦!
= = "   逼機耶

 

這過程中
他阿爸熊熊的問我說
你是那個讀育達的喔!?
驚驚驚!!!!!!!
嚇死鬼了
他阿爸怎們會知道我捏?
不是第一次見面嗎?
媽呀
真的差點沒把我的魂都嚇跑了

 

出發時
他阿爸叫我們去茶自點
就降!
我們就到了茶自點坐了一下
大家都點了一杯飲料
毛點巧克力奶茶
我點香草拿鐵
歐噴慧點水果茶
恩!
很開心阿"當時"
聊一聊
坐一坐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前往下個目的地
環保公園

 

上山到一半時
我突然給他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
我的機車沒油了!!
同時
我抬起頭
阿~~~~~~
x的咧
差點撞倒....
媽呀
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就車禍了...
腰受捏

 

到了環保公園
嗚~~!
好冷
買尬

 

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
恩....
那剎那間
我活像一個飛力普在那閃閃發光
眼睜睜的看著他們
坐一起
靠一起
抱一起
更機車的是
手也握一起
害我整個就不知所措
還要我坐下...
挖咧
我坐哪都不對 
阿是要我坐哪??
....兩個就降子給我黏緊緊的
我就晃來晃去晃來晃去
晃到我都快凍死了
當下的我明明就冷到發抖
就硬要說不會冷阿
白目耶我
那是因為
看著你們降
我的心整個就凍傷了差點沒給他停止跳動
歐噴慧你還很傻的問我
你今天開心嗎?

 

怎開心的起來!?
看你跟他降
我怎麼會開心?
那時沒跟你說是因為我不想破壞氣氛
我並沒有這麼厲害可以看著喜歡的人牽著別人的手
換位子坐你也跟他靠一起
誰笑得出來!?
朋友是降當的阿!?
我麻吉跟我開玩笑說喜歡他
我都跟他翻臉了

 

我們熟歸熟

這個我忍受不了
瞭嗎??
沒跟你當面講是因為

還想跟你當朋友

 


下山時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為了不哭
你祖母我飆車用風把眼淚烘乾

 

到家後
我傳了一通簡訊給阿毛...邊傳又邊哭!
...
恩!我不知道...我的心情好像有點複雜
你們今天坐一起抱一起
手也牽一起
而我也不是不冷...
只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就算表達了你也不會像對歐噴慧那樣對我吧!
是不是?
看到你們降
我很想把你們拉開
可是...
我又沒立場...
因為我們都是朋友...= = "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都降子對我
我付出了那麼多
而我也跟你說如果當不了男女朋友那就當好朋友
我不要求什麼
只要求你好好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你要當著我的面牽著抱著靠著一個跟你沒有我和你熟的人
很痛很痛
很累很累
很煩很煩
很氣很氣
說好要忘記

你瞭解我
你知道我放不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你為什麼不對我壞一點

你為什麼不對我好一點
至少不要讓我這麼痛苦嘛!
為什麼要當著我的面做這些事呢?

就像JJ的歌詞寫的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哼哼...
說了我也做不到

哈哈
我真沒用
竟然打著打著又哭了...
恩...不想說了
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dai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