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我鼻孔癢開始...

瑞儀 戴: 你一定偷偷罵我    我ㄉ鼻孔養喔 哈哈
鳥鳥: 鼻孔癢=ˇ=?
瑞儀 戴: 黑壓
鳥鳥: 屁股癢到比較好聽
瑞儀 戴: = =
瑞儀 戴: 你腳養
瑞儀 戴: 因為你有香港腳
鳥鳥: 我有香港屁股
鳥鳥: 因為我屁股癢
瑞儀 戴: 哈
鳥鳥: 是這樣(?)
瑞儀 戴: 都濫調ㄌ
鳥鳥: 好險沒臭= =
瑞儀 戴: 恩
瑞儀 戴: 屁啦
鳥鳥: 哈哈
瑞儀 戴: 一定很臭
瑞儀 戴: 臭屁股
鳥鳥: 去去=3=
瑞儀 戴: 撲
瑞儀 戴: 你是臭屁股
瑞儀 戴: 包子識老闢股
瑞儀 戴: 哈哈
鳥鳥: 錯了!  他是屁股頭
瑞儀 戴: 唉爺
瑞儀 戴: 好噁
鳥鳥: 海賊王裡面的屁股頭!!!
瑞儀 戴:屁股頭想向起來好噁喔
瑞儀 戴: 沒看
鳥鳥: 就爆炸頭  被中間坎1刀!
鳥鳥: 哈哈哈
瑞儀 戴: 重點識
瑞儀 戴: 還要捲毛
鳥鳥: 沒錯!!!!
瑞儀 戴: 還要有離子燙的痕跡
瑞儀 戴: 燙不直
瑞儀 戴: 的樣子
瑞儀 戴: 哈哈
鳥鳥: 是阿  他頭髮太有個性了
瑞儀 戴: 帥報了
瑞儀 戴: 跟花輪一樣



再來就是從我打錯字開始...

瑞儀 戴: 祈福太大ㄌ
鳥鳥: 起伏=ˇ=
瑞儀 戴: 恩
瑞儀 戴: 是
鳥鳥: 哈
瑞儀 戴: 塔錯咩
瑞儀 戴: 打
鳥鳥: 哈哈
鳥鳥: 看你1直打錯XD
瑞儀 戴: 不要校啦
瑞儀 戴: 看的懂就好啦
鳥鳥: 哈 也是XD
瑞儀 戴: =^=
瑞儀 戴: 還XD咧
鳥鳥: 哈哈
鳥鳥: 習慣了=ˇ=
瑞儀 戴: 哈
瑞儀 戴: 原諒你好ㄌ
鳥鳥: 哈 真委屈你了XD
瑞儀 戴: 哈
瑞儀 戴: 很38ㄟ我們
鳥鳥: 哈 還可以拉
瑞儀 戴: 好吧
瑞儀 戴: 沒有包子38就好
瑞儀 戴: 哈哈
鳥鳥: 對麻對麻!!
瑞儀 戴: 換照片咧
鳥鳥: 不然勒=3=
瑞儀 戴: 這張很帥
瑞儀 戴: 不過
鳥鳥: 比你的帥=3=
瑞儀 戴: 跟本人相似度只有0.001%
鳥鳥: 屁拉ˋˊ
瑞儀 戴: = =
鳥鳥: 哪差這麼多ˋˊ
瑞儀 戴: 本來就是
鳥鳥: 我絕得本人比較好看阿ˋˊ?
瑞儀 戴: 嘔....
鳥鳥: 嘔屁(踹
瑞儀 戴: 凸
瑞儀 戴: 踹我咧
鳥鳥: 而且我頭髮又留長了  這次帥臘ˋˊ
瑞儀 戴: 幹嘛
瑞儀 戴: 想搖滾阿
瑞儀 戴: 還是要跳甩髮五
鳥鳥: 沒有阿=ˇ=  長1點比較好看=ˇ=
鳥鳥: 甩鳥舞= =?
瑞儀 戴: 甩髮舞啦
瑞儀 戴: 北七喔
瑞儀 戴: 你以為你是F喔
瑞儀 戴: F4
鳥鳥: 女F4這樣=ˇ=
瑞儀 戴: = =
瑞儀 戴: 你的胸部在銀行喔
瑞儀 戴: 先存起來
瑞儀 戴: 以後再長是嗎
瑞儀 戴: 呵...哈哈哈!
瑞儀 戴: 肚子好動唷
瑞儀 戴: 笑道沒力
鳥鳥: 很好動的肚子=ˇ=?
瑞儀 戴: 真ㄉ很白癡耶
鳥鳥: 哈哈
瑞儀 戴: 以後心情不好就找你和包子聊天
瑞儀 戴: 一定會校死
鳥鳥: 哈 他比較白痴!!!
瑞儀 戴: 哈哈
瑞儀 戴: 差不多啦
鳥鳥: 會嗎? 我絕得我很正經呀!
瑞儀 戴: 師徒兩是會差多少
鳥鳥: 誰跟你師徒=3=
鳥鳥: 葉昀才是我徒弟好不好=3=
瑞儀 戴: 我說你跟包子
瑞儀 戴: 白癡唷
鳥鳥: 我是這意思沒錯=3=
瑞儀 戴: = =?
鳥鳥: 我跟他也不是師徒好不好=3=
瑞儀 戴: 你看起來就是他徒弟= =
鳥鳥: 哇靠= =
鳥鳥: 我獨樹1格  誰是他徒弟ˋˊ
瑞儀 戴: 我還2格咧
鳥鳥: 可以=ˇ=
瑞儀 戴: 吼~~
瑞儀 戴: 跟你們講話講九ㄌ會變白癡阿
鳥鳥: 錯了  跟蔡包才會=ˇ=
鳥鳥: 跟我聊天會有文學素養=ˇ=
瑞儀 戴: 所以你是白癡阿
瑞儀 戴: = = ...
瑞儀 戴: 最好
鳥鳥: 非常好=ˇ=
瑞儀 戴: = = ...凸
瑞儀 戴: 白癡光線咧
鳥鳥: 哈
鳥鳥: 還賊王裡的  屁股頭絕招
瑞儀 戴: 你以為喔
鳥鳥: 哈哈
瑞儀 戴: 那我要代替太陽處罰你是嗎
鳥鳥: 自以為太陽仙子=3=
瑞儀 戴: 吼
瑞儀 戴: 挖八鬥痛啦
鳥鳥: 哈哈哈>"<
瑞儀 戴: 校倒流木由ㄌ
瑞儀 戴:
鳥鳥: 好巴 我看的懂=ˇ=
瑞儀 戴: 見ㄟ
鳥鳥: 笑到流鼻屎=ˇ="
瑞儀 戴: 靠腰
鳥鳥: 哈
瑞儀 戴: 我還笑道促使咧
鳥鳥: 腰力不好的人不能課腰=3=
瑞儀 戴: 吼幽
鳥鳥: 粗屎(?)
瑞儀 戴: 夠ㄌ
瑞儀 戴: 不要再搞校
鳥鳥: 哈哈
鳥鳥: 我也沒搞笑呀=3=
瑞儀 戴: ㄘㄨㄚ賽
瑞儀 戴: 憋校很痛苦耶
鳥鳥: 憋尿也是= =
瑞儀 戴: 凡耶
瑞儀 戴: 等校吵到人
瑞儀 戴: 呵...哈哈哈!
鳥鳥: 會得內傷這樣=ˇ=
瑞儀 戴: 何止內傷
瑞儀 戴: 連外傷都要有ㄌ
瑞儀 戴: 笑道跌倒
瑞儀 戴: 哈哈
鳥鳥: 有點誇張這樣=ˇ=
鳥鳥: 我餓了囧
瑞儀 戴: 還好啦
瑞儀 戴: 我吃麵包ㄌ
瑞儀 戴: 哈哈
瑞儀 戴: 85度cㄉ
鳥鳥: 那我去買早餐=ˇ=
瑞儀 戴: 嘻嘻
瑞儀 戴: = =
瑞儀 戴: 小心
瑞儀 戴: 不要跌倒ㄌ
鳥鳥: =3=..
瑞儀 戴: 哈哈
瑞儀 戴: 88
鳥鳥: 小心火燭比較實際(!)
鳥鳥: 我出門拉=ˇ=

 

再來就是從我說要把聊天內容放在網誌開始

 瑞儀 戴: 我要把你和我剛剛白癡ㄉ對話
瑞儀 戴: 整理整理
鳥鳥: 痾=   ="
瑞儀 戴: 打在網誌上
瑞儀 戴: 哈哈
鳥鳥: 哈
瑞儀 戴: 太白目ㄌ
瑞儀 戴: 有夠好笑ㄉ
鳥鳥: 哪這麼誇張=ˇ=
瑞儀 戴: 哪沒有
瑞儀 戴: 標題識
瑞儀 戴: 和白癡溝通時要把自己的智商降到跟他們一樣才能溝通
鳥鳥: 痾=    ="
鳥鳥: 難怪我1開始跟你聊天的時候不適應=ˇ=
瑞儀 戴: = =
瑞儀 戴: 靠腰哩
鳥鳥: 哈哈
瑞儀 戴: 是我才對吧
瑞儀 戴: ==
鳥鳥: 去=3=
瑞儀 戴:
鳥鳥: =ˇ=||
瑞儀 戴: 你吃什ㄇ
瑞儀 戴: 我文一下
鳥鳥: 吃完了=ˇ=
瑞儀 戴: = =
鳥鳥: 等我打格=ˇ=
瑞儀 戴: 西瓜會被嚇跑
鳥鳥: 酷唷 新招
瑞儀 戴: 哪有吃仄ㄇ快
瑞儀 戴: 才7分鐘而已
鳥鳥: 錯了  我5分鐘就吃完了=ˇ=
鳥鳥: 什麼香雞土失+小溫豆漿=ˇ=
瑞儀 戴: 你是惡幾天啦
鳥鳥: 哈
瑞儀 戴: 非洲難名也沒你那ㄇ誇張
鳥鳥: 可能印度就有=ˇ=
瑞儀 戴: 白癡耶
鳥鳥: 又白痴=3=
瑞儀 戴: 阿不然咧
瑞儀 戴: 低能喔
鳥鳥: 帥氣好了!
瑞儀 戴: 吃屎吧你
鳥鳥: 吃早餐就好= ="
瑞儀 戴: 我以為你剛剛吃屎咧
鳥鳥: 屎人才吃屎!
瑞儀 戴: 你不是使人嗎
瑞儀 戴: 屎
鳥鳥: 我是  鳥人= =
瑞儀 戴: 做什ㄇ都很鳥ㄉ人
瑞儀 戴: 連長相都很鳥
鳥鳥: 總比屎人好=3=
瑞儀 戴: 哈
鳥鳥: 長的也1臉屎樣=3=
瑞儀 戴: 那包子ㄋ
瑞儀 戴: 哈
鳥鳥: 他是宇宙腦魔!
瑞儀 戴: 磨人揪揪識吧
鳥鳥: 差不多意思=ˇ=
瑞儀 戴: 跟你講話我ㄉ智商都降到0.0000001了
鳥鳥: 原本也沒多高不是=3=..
瑞儀 戴: 凸
瑞儀 戴: 最好識哈
鳥鳥: 哈
瑞儀 戴: 你才妹那ㄇ高才對吧
瑞儀 戴: 沒
鳥鳥: 撲
瑞儀 戴: = =

未完待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dai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