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約好一起去星海之戀看夜景


有我跟彥慧還有他
大家好久沒見面了
上次見面時
匆匆忙忙的
又是晚上
後來說好要一起去看夜景
我跟彥慧都確定可以去
大家就等你看班表確定
等了幾天
今天你才跟我確定說
你那天上早班
可是
你又說
現在你待的診所
現在處於非常時期
所以有可能會有變動

過了一下
我問你
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們出去
你跟我說因為上班跟家裡的關係
所以要考慮一下
我能接受上班
但我不能接受因為家裡的關係
因為你都自己一個人住了
是在怕什麼?
怕被跟蹤嗎
看夜景是晚上的事
你爸跟你媽應該不會這麼閒吧!
我就說
你跟你爸媽說跟同事聚一聚也不行嗎?
阿你就馬上說應該行!
你在想什麼?


我問你
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同事、朋友
就降子呀!


我說過我們的關係講好了就不會再變動了
在想東想西什麼


擔心被說跟女生出去怎樣怎樣的
難道朋友也要分男女嗎?
他們希望你怎樣怎樣的
卻又擔心你
不給你跟女性朋友出去......之類的
難道你爸不會有女性朋有嗎?
難道你媽不會有男性朋有嗎?


還說我咄咄逼人......
我才沒有咧!
是因為我總覺得你
明明可以跟他們講明的事
卻都不說
總是找一堆理由來講東講西的
最後
你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又能如何呢?


一個男生
怕東怕西的
有點奇怪
還是我太猛了點!?
我才不管我爸怎樣咧
反正不爽就說出來
雖然說了會被打
會被用鋼的茶壺打
打到都凹一個洞了
會被罰跪
被罰跪一個多小時快2個小時
跪到醫生跟我說
我再繼續跪
我下半輩子就要拿柺杖或坐輪椅了
我是一個女生
你是一個男生
我都不怕了
你在怕什麼
反正就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呀
說出來!!!
懂嗎?


不爽就大聲說


最後
你還是要跟我們一起去星海之戀了
一開始是在...
擔心個什麼勁啊
挖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dai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