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好煩
我想放棄你
但又捨不得
希望我能用一個朋友的心
看你幸福、祝你幸福
可是
目前的我
好像沒辦法

那天
很晚很晚了!
你問我怎麼還沒睡

我很開心你關心我

卻也很煩

因為
你不喜歡我
那就不要關心我
對我太好
不然我又會像是在診所一樣
好嗎?
對你的付出
我不曾後悔過
真的
現在的我
只希望我能忘記我喜歡你
現在的我
只希望能夠看你過得幸福

我會選擇讀高雄的學校
有一半是為了忘記你
希望距離、時間、減少的互動......等等的因素
能夠沖淡我腦海理有關你得一切

每次聽你說一些你沒跟朋友的事
我就很開心
因為我至少在你心裡有個特別的位子
我很開心你什麼都能跟我聊
甚至抱怨家裡的事之類的事!
但是
我說過了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所以有些事情是女朋友應該管的
就不用跟我解釋那麼多
好嗎?

請你給我時間慢慢的淡忘掉有關你的一切
可以嗎?
還有對不起
今天兇了你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dai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