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中唯一重要的人

請你在我身邊忘記難過是什麼

我們的愛是沒有錯的

沒有一個人會拆散我們

不要用難過的眼神注視我

只要有你我都無所謂

我不懼怕任何的失戀

就算只能活一天

我也要跟著你

再等我一下

我會擦掉你的眼淚

不是為了讓你難過才愛你的

看著我時請對我微笑

永遠在妳身邊保護著你

抱著微弱的你

我只想說一句話

你對我來說

是別人無可替代的

 

這是安在旭在星星在我心裡唱過的一首歌
超好聽的
他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喜歡的韓國男星
就是在這部他的成名作品時我就喜歡他了!
超讚的
雖然是部老片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哈哈

安在旭

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dai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