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喜歡一個人是這樣  

如此澎湃(哈哈)   

什麼第一次都是你的

媽媽阿~~我都害羞了啦!!

 

 

你害我腦子都空白了啦!!!!!!!!!!!!

還好回房間後沒多久剩我跟大郭在房間

可以用音樂relax一下

不然我一定會發瘋

 

 

 

噢...我都胡言亂語了我

(羞)

不可以笑我喔!

 

 

 

還有阿!!!!!

你會不會這樣就不要我了!!!!????

我會怕!!!會擔心!!!

因為很多人說男生得到後就會丟掉

但我不是不信任你而是看太多聽太多

所以會惶恐

不要離開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dai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