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茶米

你糟糕了
你真的糟糕了
你這次真的糟糕了

再不克制一點你就真的糟糕了你

再繼續這樣過下去你就慘囉!!

 

 


恩哼

昨天終於搬了我的音響回來
當下超爽的阿~
但是看到我的荷包
就這樣炸掉...
好心痛噢

唉...

 

 


最近好累唷
陪我"異父異母"的姐姐上了2天的大夜班
沒做什麼事卻了得像條狗一樣
看來我真的老了阿
體力大不如從前啦

 

 


現在再網咖用的這台螢幕真是他X的大阿
比我19吋的螢幕至少大2倍吧
靠!!
這麼大是想嚇唬誰阿
看到我的眼睛都快脫窗了
不過...

超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dai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