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喜屋!!

唉唷!!

住南崁18年了

南崁的火鍋店真的是越開越多ㄚ!!
開的都比7-11還多好多唷!
在火鍋店林立的南崁
我居然一直沒發現有這麼讚的火鍋店
上次經過時他還在整修
所以我就去吃別的了
早知道那天不要去吃千葉了啦!!
雖然現在千葉也不差...
但聽說湯頭不錯,火鍋料也好像是用桂冠的!!
重點是冰淇淋有知名的"Haggan Daz"還有"曠世奇派"
天啊~
超吸引我的~
去那邊光吃冰淇淋就爽死了說!!!
更重點的是!!!
他是"甲嘎霸"!!!

 

媽呀~!
下次回家一定要去給他吃ㄧ次才行!!


麗鳳我等你回來桃園找我啊!!
我在請你去吃!!
如果我有錢請你的話!!
但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吧!!

還有診所的位媽媽們
邑蓉、怡雯還有LuLu和甄姐~
我們也可以一起去聚個餐~
或叫小老闆請吃飯之類的...哈
好奸唷我!!

 

童姚璇、李阿彥慧和王振宇!!
你們要先跟我去買我的adidas外套再說吧!!
不過童大嬸你應該知道這間店吧!!
就在聯邦銀行旁邊而已呀!!
離你上班的地方超進的~

 

各位等我啊~!!!!
等我回去在一起去吃好料的~~~
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dai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